或者說 我很喜歡我的生活

我的爸媽對我很好
我可以自在地跟他們說笑

我的妹妹
脾氣很難捉摸 但是是個好妹妹
雖然有時候會很想打她一拳

叔叔嬸嬸姑姑姑丈堂表弟妹將近40人
過年過節都吵吵鬧鬧

雖然我很自閉
但是我有超多姊妹淘
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搞笑三姊妹
小學時代曾經下課會手牽手的某人(雖然已經不再熟悉)
國中時代 四大天后
高中時代 308的姊妹們(一同拚過升學!)
大學時代 懶散又自在的朋友
團契裡 有我最最最親愛的屬靈夥伴 (曾經有 如果妳在看這篇 我很想妳 還不快跟我聯絡!)

我已經去過4個國家
再過不久可能要去第5個

我會彈鋼琴(每況愈下中)
會說日文.勉強ok的英文.一點點德文.正在學義大利文
客家話很破(雖然聽得懂80%).閩南語像跛腳(雖然聽得懂70%)

最後
我還有神

我很喜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