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沒出現



我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

寫卡片

切蛋糕

最後才知道 他們是 「本月壽星」


亂了


要爽朗地承認我也是嗎?

還是默默地當作不知道?

快用妳21年的人生經驗解決這件事阿!


蛋糕切好了

我決定把自己的那份蛋糕吃完就好 什麼也別說



他們只是孩子

他們很忙

他們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我不在很久

所以被遺忘

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打算如往常出現

聊一聊 笑一笑

把這件意外忘記

船過水無痕


直到那天一票好同學 好夥伴 好朋友

約著要去吃飯

我不禁脫口 今天是我生日

其實一開口就提自己的生日不是我的作風

好像在討禮物

也許是因為這句話卡在心裡一整個星期的關係吧..........



所以我選擇了朋友 選擇了不出現

至少在這天 不想欺騙自己

第一次 不是因為假期 不是因為生病 不是因為重大事故

我沒出現


明明在很近的地方

但是我逃了



至少在這一天

我想逃



好幼稚 明明已經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