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食物有莫名的堅持
不要問我為什麼

怪癖就是難以理解的東西



不吃大蕃茄 喜歡小蕃茄 很愛蕃茄醬
任何放大蕃茄的料理一律OUT
蕃茄炒蛋 OUT
蕃茄醬炒蛋 IN

蕃薯稀飯、蕃薯飯、蕃薯湯、蕃薯簽、蕃薯蜜餞...一律OUT
但是烤蕃薯我很愛
請不要說蕃薯放飯裡跟烤的沒兩樣
這是KIMOCHI的問題╮(╯_╰)╭

芋頭稀飯、芋頭飯、芋頭湯、烤芋頭.芋頭切片...一律OUT
但是芋梗我吃 所以芋梗下的芋頭我會吃
還有
芋頭口味的冰淇淋 IN

南瓜湯、南瓜飯...一律OUT
但是南瓜稀飯 IN
南瓜飯跟南瓜稀飯有何不同?
我說過
這是怪癖

青豆非常討厭
任何有青豆的料理一律OUT
但是零食的青豆就可以

花菜我很喜歡
但是花椰菜OUT
焗烤跟牛排都很愛放 討厭

山藥磨成泥我會試試看
但是切成一塊塊煮排骨湯不太愛

胡蘿蔔跟牛蒡有怪味
如果切成很小很小
小到我挑不出來就算了

青椒、苦瓜、芹菜、香菜 是我的四大天敵
我會一輩子討厭下去
不要逼我吃




我不挑食
只是討厭的食材有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