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我看到你的選票,這是老的証明
B:大驚!我有選票!!
A:這就是人生啊
B:青春小鳥一去不回阿~
  浪子!回來啊啊啊啊啊
A:哪來的浪子啊?
B:青春浪子一去不回頭
A:小鳥呢?你把小鳥放走了嗎?
B:我和他之間沒有愛啊,我得還他自由
A:那你也放了浪子吧
  讓他回家
B:我以為要讓浪子去找小鳥
  那他不就是拇指公主嗎?
A:那小鳥不就是花中的王子嗎?
B:鼴鼠會來搶老婆
A:你的青春也太坎坷了吧
B:沒關係,燕子會來救他
A:真是個好故事
B:太棒了啊


青春小鳥跟無厘頭的日子一去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