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一切之後
決定到瑞芳附近找家餐廳吃吃

把車停到附近停車場
大隊人馬開始覓食
因為中午被火葬場惡搞
只隨便吃了一些分發來客的餐盒麵包果腹
經過這一天 大家都餓了

隨意走進一家餐廳
因為很空所以就決定是這間
要找到容納35人(全家族+傳道)的地方不容易阿

分3桌 1桌12人
我旁邊坐四叔
菜還沒上 四叔已經喀掉一碗白飯了
四叔身旁的小堂弟也默默地吃白飯

接著上菜
雞肉 冷盤 蝦 炸魚
每一道菜5分鐘內必掃空
迅雷不及掩耳
我:老闆一定在想 這群難民哪裡來的(驚)

我這桌有老大 大家都規規矩矩地一個一個夾
隔壁那桌只有婦孺
小鬼們一看上菜
立刻搶食
桌上的轉盤完全失去作用

連傳道都忍不住來欣賞世界奇觀 噗

才吃了兩三道菜
餐廳原本有半桶飯
全吃光了= =a

睿姑姑想添飯
A:已經沒有飯囉
姑:(大驚) (把飯鍋打開)
B:姑~ 妳不相信我們嗎 = =a

飯吃完了
後來有上炒麵讓大家填肚子XD

本來想拍菜的
可是吃都來不及了
慢一步 會餓死
我認真的
全家族吃飯一定要快狠準

那天大家吃完都很滿意(肚子很餓有加分)

媽:這家不錯耶 以後掃墓完都來這家好了
我:拜託 哪有以後阿
      以後老闆看到我們這群人 會立刻把鐵門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