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過這麼一段

去年剛檢查出來時
曾經去照顧她
那時她和隔壁床的原住民太太聊得高興 也能自由走動
早上也拿錢給我去買早餐
我說早餐回家吃就好(醫院的早餐又貴又難吃)
她和隔壁床的太太出去繞了一圈 聊天兼運動
回來時塞了一顆茶葉蛋給我

今年在醫院的最後那段時間
有天晚上去照顧她
隔天早上她拿出錢要我去買早餐
瘦弱的手 從衣服裡拿出一千元大鈔
我說不用 她的早餐是營養飲料
她想起來了 把鈔票收到懷裡
我在拿營養飲料的時候
她又問起了要不要錢去買早餐
我說剛剛說過了 早餐要吃營養飲料
她笑笑地說 對耶 剛剛說過了

那時
我想起了那顆茶葉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