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是老臉
因為擁有冷靜又文靜的形象(咦) 
讓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 

直到前幾天
我的早熟傳說(?)破滅了 

我幫老爸去農會辦事
結果被櫃檯拒絕了
老爸透過我的手機跟櫃檯小姐談了一番(因為他不想再特地請假來處理) 
小姐:
        這問題關係到繼承阿 
        所以......balabala 
        畢竟你家兄弟姐妹也不少嘛 
        所以......balabala 
  ......
        ...............
        ...................... 
        更何況
        怎麼能派個小丫頭來呢!
                              小丫頭
                                 小丫頭
                                    
小丫頭       
                                       ............

嗯 感謝農會小姐
讓我短暫脫離了老臉人生



今天去看米勒
(人爆多......明明是普通日下午)
後來買了一堆紀念品
因為刷卡憑單送明信片+爆米花
所以就刷下去

換贈品處是中國信託銀行相關業務(?)人員
總之給他單子 他就換贈品給你
然後順便跟妳推銷
小姐:要不要辦一張卡?
   現在有什麼卡?
   我們這張卡功能不錯喔,如果你去......blabla.......
   你現在幾歲,要不要辦一張卡?
 我:不用了,我是用爸媽的附卡
小姐:呃,難怪妳看起來很年輕的樣子......呵呵呵呵

小姐 
如果我看起來真的很年輕 叫我辦卡幹麼......╰(‵皿′*)╯

算了 
看來我能一輩子維持冷靜+文靜的形象了(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