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徵婚啟事=v=

婚介長老傳道執事或是任何好心的婆婆媽媽姑姑阿姨請不要來找我,謝謝。














最近有人要結婚了。

個性非常溫吞,做人非常白目,想法非常天真。





我一向覺得現在的時代女人單身也沒什麼不可以<( ̄︶ ̄)>

然後我媽一直灌輸我結婚的好處。



前幾天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我:要是我三十幾歲還沒結婚,對象只有那種人怎麼辦?

媽:那你乾脆不要結算了。





偉哉我媽。

講話怎麼那麼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