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不是徵婚啟事=v=








慕:我不喜歡刻意的安排!
  會遇見就是會遇見!

我:是這樣沒錯
  可是我覺得一定遇不到orz

慕:不一定啦
  只要不是待在苗栗機率就很高

我:那我機率一定很低
  我愛苗栗♡

慕:苗栗只有跩個屁和他弟
  其他都是你親戚


   ......其他都是你親戚 
             
      ......其他都是你親戚
     
         ......其他都是你親戚   
             
            ......其他都是你親戚   
                    
               ......其他都是你親戚


偉哉阿慕。

說話怎麼那麼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