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葦「有個任務要交給你們,不可以告訴任何人」

我「好」

葦「在某天晚上,你們隱身飛向南苗的天空,把這兩顆珠子往下丟即可」



知道任務之後
我有很多疑問
場景突然換到了教會圍牆內 面對著TJC的標誌
葦坐在我隔壁

我「可是人那麼多,怎麼丟得中目標」

葦「會有傑尼斯的人把人潮引開,另外還有討債的人」

我「漂浮在天空會不會掉下來阿」

葦「不會啦」


問了一些關於任務的事情
我還是很擔心
想再找葦談一次
場景換到了85號的客廳
葦和詹還有一個外國人聊天
我從客廳門口走進
不敢打擾直接走到廚房


但實在太害怕任務了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找葦
場景還在85號客廳
但是只剩下葦跟詹在說話
我暗示葦有話要說
葦裝作沒看到
我故意大聲說
「葦 你不是有事要跟我說嗎」
葦不得已跟我走到了85號外面


葦看著我有點動搖的樣子

葦「你絕對不能告訴任何人」

我「所以詹也知道嗎」

葦「當然」

我「難不成你們是同一個團體的 同團體才能結婚?!」

葦「不是啦 他不是我們團體的人 結婚後我才告訴他的」










突然對話之間出現一陣鈴聲♪

我從夢境裡驚醒

「新年快樂!」 by 住在療養院很久沒見的表哥

我「.....................」











然後我的夢回不來了。

我又多賴了幾次床,沒有用。













為什麼夢總是會在關鍵的時候被切斷?












我真的很想知道那些夢的後續......













ps.雖然在夢中沒戲份
     要和我一起執行任務的人其實是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